【蘇威全╱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朴宣英與在韓國總統府擔任翻譯官的男友愛情長跑7年,小倆口昨步入禮堂。她昨早10點30分穿白紗隻身出席記者會,臉上難掩嬌羞神情,但新郎卻神隱,避不露面。
33歲的她5年前演出韓劇《18˙29》,打開亞洲知名度,男友先後擔任金大中、盧武鉉、李明博等3任韓國總統的英文翻譯官,昨天兩人在首爾新羅飯店結婚宴客,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她十分保護圈外人老公,刻意不讓他曝光。

蜜月延到暑假

她表示,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對方,第一次見面就感覺將來會嫁給他,老公個性開朗大方,很多優點都值得她學習。被問及婚後打算生幾個小Baby,她笑說:「老公最初只打算和我共度兩人世界,交往期間改變心意,要我最少生一個,婚前又說想要生兩個小孩,不知道他婚後會不會又想追加?」
朴宣英在韓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中扮演精明女律師,劇中嫁給孫賢周飾演的藥劑師。她表示,由於老公最近忙於公事,蜜月旅行將延至暑假。《松》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女星朴宣英昨天完婚,嫁給與南韓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官,2人愛情長跑7年,她笑說:「其實我們交往3個月時,他就跟我求婚了,我也認定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她堅持不讓另一半曝光,獨自面對媒體,笑談甜蜜的戀愛過程。

朴宣英昨天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圈內好友安在旭、金媛熙、鄭俊鎬等人都出席。提起另一半,她露出幸福的笑容說:「我們都以兔子跟小豬互稱,戀愛長跑7年,他常因出差飛往海外,我們常難分難捨的在機場落淚道別,現在終於不用再分開了,以後打算生1個或2個小孩。」

目前南北韓情勢緊張,朴宣英的老公忙於公務,兩人的夏威夷新婚之旅因此得延到7月之後,她婚後將繼續演戲,但她表示如果未來夫婿被調往海外,她也願意放下演藝事業,與他雙宿雙飛。

而朴宣英參與演出的人氣韓劇「松藥局的兒子們」,目前正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from: 自由電子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30  (文/李雨勳)

韓女星朴宣暎昨嫁給相交7年的外交官男友,婚宴開始前,基於保護老公隱私,她獨自面對媒體。笑說,第一眼見到老公就想嫁給他。至於生子大計,她說兩人想法一直在變,本來想當「頂客族」,後來決定生一個,結婚前夕又決定生兩個,婚後有可能又會改變。好友安在旭、鄭俊鎬等人都來觀禮。

from: 中時電子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朴宣英明天出閣,和相戀7年的總統府翻譯官步入結婚禮堂。她多年前就對外宣布「死會」,男友的廬山真面目始終不曾曝光,昨天她的婚紗照出爐,依舊只有她一人,下定決心「窩藏」老公到底。她表示,老公是圈外人,不希望曝光,請大家包涵。

《松藥局》扮律師

她5年前演出韓劇《18˙29》打開亞洲知名度,新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中扮演精明女律師,劇中嫁給孫賢周飾演的藥劑師。她說:「為了拍戲穿過好多次婚紗,這次總算來真的。」《松》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東森綜合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08:58

成為五月最幸福的新娘的韓國演員朴宣暎,浪漫唯美的婚紗畫報公開。

韓國演員朴宣暎於29日下午12點30分在首爾新羅大酒店內和7年談戀愛的當外交官的金某氏結良緣。當天的婚禮全場將不對外公開,只邀請圈內的好友參加。在舉行結婚典禮之前於上午10點30分舉行記者見面會。 
 

【TVDAILY=宋承恩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from: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sc/photo/2731/1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