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 JES | 2010.02.25 14:47

藝人朴宣暎(音,34歲)將成為“5月的新娘”。

朴宣暎
將於今年5月末在首爾獎忠洞的新羅飯店與青瓦台的翻譯官金某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兩人於2003年通過朋友介紹認識,7年間培養了深厚的信任和真摯的愛情,最終喜結良緣。

抓住了朴宣暎心的準新郎金某是在外務考試中榮獲第一的精英官員。他是外交通商部下屬的現任李明博總統的翻譯官。從2003年開始的5年時間裡曾在聯合國本部以外交官的身份活動,也曾在伊拉克的Zaytun部隊裡任過職。
據悉,金某在聯合國本部工作時,朴宣暎常去金某居住的美國紐約,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朴宣暎
2008年公開了和金某的戀情,時隔兩年終於看到了他們洞房花燭的消息。

隨著1996年在KBS的超級藝人選拔大會上獲得大獎而開始演藝生活的朴宣暎有著文靜的外貌和過硬的演技,經常擔任主角十分活躍。
去年劇終的KBS2電視台的周末劇《松藥店家的兒子們》中扮演孫賢周(音)的女友國際律師李秀真,獲得了眾多觀眾的喝彩。

from: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OSEN (2010.02.25 14:27)

電視演員朴宣暎將於5月嫁為人婦。

朴宣暎所屬經紀公司25日上午表示:“朴宣暎將結束7年的戀愛長跑,於5月29日中午12時在新羅酒店舉行婚禮。”

據悉,朴宣暎的準新郎是外交通商部派到青瓦台工作的外交官,是一位相貌英俊、性格灑脫的精英人士,口碑非常好。

朴宣暎1996年在KBS超級演員評選大賽中奪得大獎後,踏入娛樂圈,並通過《OH!必勝奉順英》、《再見了,悲傷》、《101次求婚》和《冬季鳥(Winter Bird)》等電視劇成為熒屏紅星。尤其是,去年在KBS《松藥店的兒子們》與孫賢周搭檔,飾演了國際律師“李秀真”,精湛投入的表演深受人們的喜愛。

from: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各位喜歡朴宣暎的朋友:

因為
臺灣的 cyworld club 將在11月23日終止提供服務.
所以決定將
宣暎樂園搬到Ning...

宣暎樂園新家網址:
http://parksunyoung.ning.com

Ning的功能與cyworld有點不同,有論壇,影片,部落格,相簿...最大的不同就是有聊天功能! ^^
如果大家同時間online,可以在聊天室聊天唷~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老實說要拋棄一個辛苦建立的家園,真的是很不捨...
我們就新家見了! 

MILLIE 2009.11.17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南韓家庭劇當道,孫賢周、朴宣英在「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中攜手演夫妻,收視擊敗其他同時段劇集,戲外兩人各有甜蜜感情,孫賢周被媒體視為最佳老公代表,朴宣英則有個翻譯官男友,婚期不遠。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 人氣一級旺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是一部以4兄弟為主軸的溫馨家庭劇,因為人物角色刻畫鮮明,在南韓播出之後,收視持續飆升,最高收視紀錄達45%。

大餅臉大氣度 孫賢周甜蜜蜜

劇中飾演長子的孫賢周,日前受訪時搞笑表示,為迎接台灣媒體,特地練唱華語歌,說完便隨手拿起飲料罐充當麥克風,靦腆獻唱「甜蜜蜜」,讓一旁的朴宣英不禁頻頻偷笑,而他對於自己的「大餅臉」封號,他笑說:「臉大表示心胸也寬大,我一點都不在意。」

朴宣英今年嫁 閉嘴不談男友

忙著拍「松」劇的朴宣英,忙到沒有時間準備婚事,與她愛情長跑7年的男友是南韓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兩人感情穩定,傳出預計要在今年內結婚,不過一提到媒體問起男友,她立刻搖手表示不願多談感情生活,顯得相當低調。「松藥局家的兒子們」預定明年暑假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2009-10-6

from: 自由電子報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9-09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09年韓劇來勢洶洶,KBS《松藥局的兒子們》日前收視突破40%,今年「破40%」連續劇已有5齣,其中《妻子的誘惑》正在八大播出,接檔戲《燦爛的遺產》也名列5大收視劇榜單,東森、緯來各搶下1齣,韓劇烈火年底可望延燒台灣。

 收視狂飆 看好成為國民劇

 《松藥局的兒子們》以40.4%收視率成為韓國大熱門,也被看好攀過50%成為「國民劇」。劇中母親為反對孫賢周飾演的兒子結婚,甚至疑似「戀子情節」般質問兒子:「你小時候曾經說要買鑽戒給我,還說要帶我環遊世界,現在為何沒有?」衝突劇情讓觀眾直呼過癮,首爾地區收視更突破41.4%。

 5部狂飆 東森八大緯來搶購

 今年南韓已有5部連續劇收視狂飆破40%,包括《你是我的命運》、《妻子的誘惑》、《燦爛的遺產》以及《善德女王》、《松藥局的兒子們》等。其中八大正在播出《妻子的誘惑》,還搶下韓孝珠、李勝基主演,收視高達47.1%的《燦爛的遺產》,準備接檔。東森買下《松藥局的兒子》,緯來則購得《善德女王》,可望年底大對決。

from: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90900020,00.html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