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s everyone's Christmas? 雖然今年聖誕節Millie放假沒有出去玩,不過東西倒是吃了不少,不知又肥了幾公斤... ^^;; Anyway,言規正傳.... 

1. 再過3天就是2005年KBS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了,真是既期待又緊張...我已將找到的KBS線上收看地址放在"05'KBS演技大賞-相關報導索引"這篇文章了,31日晚上想同步線上收看頒獎典禮的朋友可以在這找到地址...我從來都沒試過同步線上收看KBS的節目,不知道網路會不會很塞,尤其是像這種大型的頒獎典禮... 希望到時候能看到的朋友,可以上來留言告訴我們大家最新的消息和戰況~ ^^

2. 昨天朴善英在韓國Rainbow Bright家族寫了一封標題為"HAPPY NEW YEAR"的信給韓國的粉絲喔~ 雖然我用線上翻譯翻了一下,但是大部分還是有翻沒有懂... ^^;; 不過,善英有問候家族的粉絲,祝大家新年快樂. ^^

3. 新增明年春天將和朴善英合作SBS新片-《她對我來說太完美了》 的男主角-李文植的個人資料和照片在"朴善英明年春天接拍SBS新片"這篇文章.
4. 新增《悲傷啊再見》慶功宴影片在"《悲傷啊再見》殺青了"這篇文章.另外,box也多了幾個關於慶功宴的花絮影片.

5.  如果有朋友的電腦無法正常播放avi檔的影片,可以下載一個叫gSpot的軟體,這個軟體會告訴你,你需要下載什麼樣的codec來播放你想看的avi檔案...然後你只需下載並安裝它指明的codec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

6. 歡迎大家推薦好聽的音樂,不過必須是可以線上收聽的,這樣我才能放在blog上~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