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看到東森戲劇台買下《18:29》的新聞,真是太開心囉!! ^^
如果能請朴善英和柳秀永來台灣宣傳就更棒了~ 期待ing~

東森,東森: 我們家善英到4月以前應該都有空,希望你們能邀請她來台灣~
如果不知道怎麼連繫朴善英的經紀公司,我可以幫忙喲~ ^^

- MILLIE



柳真 再點燃韓劇9點檔新戰火東森青春浪漫喜劇
「美妙人生」18日上檔 清秀佳人16日來台捧場




【大成報 記者 魏永齡/報導】

東森戲劇台點燃韓劇新戰火!東森戲劇台不但增闢9點檔韓劇時段,還請來清秀佳人柳真下周一(16日)來台,為即將推出的新韓劇「美妙人生」站台。

東森戲劇台將於下周三(18日)首播由微笑殺手金載沅與清秀佳人柳真聯手演出的韓劇「美妙人生」,這部由MBC電視台推出的青春浪漫喜劇「美妙人生」,在韓國播出時曾寫下高達20%的收視率,打入當時戲劇節目收視前3名的佳績。

該劇主要探討現代年輕人速食愛情觀所造成的危機,柳真在戲中因一夜情不幸懷孕,在男方家長逼婚下,2人因此結婚,並生下一個女兒,女兒還不幸得了白血病,此時,2人才了解彼此必須承擔的責任,不過,該劇「一夜情」的劇情,在民風保守的韓國播出時,曾掀起極大的風波,甚至連金載沅及柳真都表示,自己也無法接受「一夜情」、「未婚媽媽」的速食愛情觀。

東森戲劇台透露,「美妙人生」是該台跨足9點檔韓劇市場的第一步,接下來還將推出朴善英、柳秀榮與朴恩惠聯手演出的「18-29」及「紅豆麵包」等在韓國都頗受歡迎的韓劇。

from: 大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