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朴善英和《18:29》的朋友們,大家好:

台灣的東森戲劇台將在2月22日播出韓劇《18:29》!目前我們得知《18:29》的男主角-柳秀永將於2月19日來台進行宣傳,但是卻沒聽說我們最愛的朴善英要來...朴善英不管是在韓國、台灣、大陸、泰國、菲律賓,甚至是美國、墨西哥...都有非常多的粉絲!!為了東森電視台也能邀請朴善英來台灣宣傳《18:29》,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邀請朴善英來台」的連署活動,為善英來台請命~

No.1 連署活動:
直接在本文下面的"迴響"留言支持「邀請朴善英來台」.


"最♡朴善英"部落格 - 「邀請朴善英來台」連署活動:
http://blog.pixnet.net/post/136439/109513

No.2 連署活動:
到東森註冊成為會員,然後到標題為"我們最愛的「18:29」"留言.

東森討論板:
http://member.ettoday.com/talking/index.php?b_id=17

希望東森能聽到我們大家的心聲...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的誠意,呼喚善英來吧!!

朴善英後援會 敬上
200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