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先說壞消息好了...那就是...除非有奇蹟發生,不然朴善英二月是不會到台灣宣傳《18:29》了...   
因為善英現在正忙著準備新戲的拍攝...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Well... it's a long story... 而且這跟我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有關...

時間追溯到上個星期...我在善英的cafe看到有韓國的粉絲po了柳秀永將來台灣宣傳《18:29》的新聞...
於是我就忍不住在cafe用英文加韓文回了一個留言...(呵呵...我第一次在cafe回留言哦...) 

我告訴韓國的粉絲們說,朴善英在台灣和中國也有很多的粉絲,希望善英可以來台灣...

其中我還留了"最♡朴善英"部落格的網址...後來有一個韓國的粉絲看到我的留言,還po了一個新留言告訴其他的粉絲說我們這裡有很多朴善英的照片...

原本以為故事就到此結束...沒想到今天我上cafe的時候,cafe的負責人-Rainbow竟然找我聊天...
天啊!!   不懂韓文的我只好瞎貓碰上死耗子,隨便亂按,沒想到被我試成功... 
剛開始他寫韓文,我只好跟他說我不懂韓文...   所以我們就用英文來聊天...
Rainbow人很nice~~ 我問了他一些問題,他都有問必答...(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雞同鴨講...)   

我問了一些大家上次想問Sunny的問題...答案大家自己到"想問Sunny的問題..."這篇文章看吧~

我還問了他,善英最近是不是要拍MV? 他說那是錯誤的韓國新聞...
另外,我還跟他說以後我們想組團去韓國見善英... 他說我們還可以見見他們韓國的粉絲喔~ 呵呵...

他還問我有多少人要去...他希望有愈多人愈好...

呵呵呵~~ 太棒了!! 我們的善英粉絲韓國旅行團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時間先暫定在暑假好了...

六月中旬以後~八月吧...因為善英的新戲差不多拍到六月中...
暑假是不是比較多人可以去呢? 有興趣參加的可以跟我說喔~~ 我想先稍微統計一下大概的人數... 

祝大家新年快樂!! 

- MILLIE

創作者介紹

最♡朴宣暎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南尼″
  • To 亲爱哒MILLIE

    饿...也就是说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 善英就会来台 哭啊.....那我上次写的长篇大论无用武之出咯!
    唉...我也很想去韩国哒!真的噢!从来没去过 啊哈哈!虽说暑假但偶滴爸爸妈妈也不会让我孤身去的
    算撩 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亲爱哒MILLIE!心肠最最好哒MILLIE!如果能看到善英的话我很想要善英哒签名照片饿!到时候你寄给我饿 钞票NO问题!
    捏哈哈.....!
  • kit
  • 哇....我也要去見善英!!!!!!!!!!!!! =DDDD
  • kevin
  • 很愛〝師父〞....

    請問版主,在網站中看到的美美照片不能下載嗎?
  • MILLIE
  • To: kevin

    相簿中的照片將在近期開放下載...
    請留意我們的公告喔~~ ^^
  • 小木
  • 善英不能來台,很失望……

    不過millie跟韓國cafe的負責人聯絡上,
    真的太好了,以後可以知更多善英的消息了。
    希望透過cafe的傳達,讓善英知道我們這群善英迷在遠方支持她。

    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我也很想去韓國見善英!
  • hope
  • 失望~~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家一個禮拜,發現blog又有很多新的消息,
    但是~~~~最讓我失望的是善英很有可能不能來台灣。
    嗚~~~~本來想說善英來台灣,我一定殺去台北看善英美美的本人,
    也打算心痛的買個昴貴的數位相機補捉善英美麗的臉龐,
    但是~~~~~嗚~~~~~~~。
    我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的,我還是祈求著老天爺能讓善英來台。
    不管是神呀,主呀,佛主,阿拉,只要是能讓善英來,所有的神明我都祈求。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之前善英也是在忙著拍王的女人時,
    抽空來台灣宣傳(嗯....好像是宣傳張禧賓的樣子),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善英能來台灣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