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先說壞消息好了...那就是...除非有奇蹟發生,不然朴善英二月是不會到台灣宣傳《18:29》了...   
因為善英現在正忙著準備新戲的拍攝...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Well... it's a long story... 而且這跟我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有關...

時間追溯到上個星期...我在善英的cafe看到有韓國的粉絲po了柳秀永將來台灣宣傳《18:29》的新聞...
於是我就忍不住在cafe用英文加韓文回了一個留言...(呵呵...我第一次在cafe回留言哦...) 

我告訴韓國的粉絲們說,朴善英在台灣和中國也有很多的粉絲,希望善英可以來台灣...

其中我還留了"最♡朴善英"部落格的網址...後來有一個韓國的粉絲看到我的留言,還po了一個新留言告訴其他的粉絲說我們這裡有很多朴善英的照片...

原本以為故事就到此結束...沒想到今天我上cafe的時候,cafe的負責人-Rainbow竟然找我聊天...
天啊!!   不懂韓文的我只好瞎貓碰上死耗子,隨便亂按,沒想到被我試成功... 
剛開始他寫韓文,我只好跟他說我不懂韓文...   所以我們就用英文來聊天...
Rainbow人很nice~~ 我問了他一些問題,他都有問必答...(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雞同鴨講...)   

我問了一些大家上次想問Sunny的問題...答案大家自己到"想問Sunny的問題..."這篇文章看吧~

我還問了他,善英最近是不是要拍MV? 他說那是錯誤的韓國新聞...
另外,我還跟他說以後我們想組團去韓國見善英... 他說我們還可以見見他們韓國的粉絲喔~ 呵呵...

他還問我有多少人要去...他希望有愈多人愈好...

呵呵呵~~ 太棒了!! 我們的善英粉絲韓國旅行團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時間先暫定在暑假好了...

六月中旬以後~八月吧...因為善英的新戲差不多拍到六月中...
暑假是不是比較多人可以去呢? 有興趣參加的可以跟我說喔~~ 我想先稍微統計一下大概的人數... 

祝大家新年快樂!!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