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秀永 變權相宇師弟

【記者鄭孟緹/綜合報導】

南韓也有偶像團體「183 CLUB」?原來是身高183公分的柳秀永,最近成為身高同為183公分的權相宇和李東健的同門師弟,許多哈韓迷便將他們封為「南韓183 CLUB 」。

68年次的柳秀永戲劇作品眾多,包括電視劇「開朗少女成功記」、「迴轉木馬」、「最後之舞」、「必勝!奉順英」等,使他在台頗具知名度,2004年因演出「最後之舞」還一舉摘下SBS演技大獎的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在劇中常飾演反派配角的柳秀永,出色的演技讓不少韓劇迷恨得牙癢癢的,不過在新劇「18.29」中終於得以擔綱男主角,讓他開心直呼「我出運了」,同時也換了和權相宇同一家經紀公司,旺上加旺。

韓劇「18.29」改編自韓國知名網路小說「天使之吻」,由曾主演「必勝!奉順英」的朴善英及柳秀永主演,「大長今」中的「連生」朴恩惠更在劇中首次演出搶人丈夫的狐狸精一角。該劇預計在2月21日於東森戲劇台晚間九點首播。

【2006/02/03 聯合報】
from: 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