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

朴善英和柳秀榮將來台宣傳《18:29》!!

兩人預計15日抵台,進行三天二夜的宣傳活動!! ^^v
 

  

韓流又一波 韓惠珍今來台

【大成報 記者 魏永齡/報導】

才開年,「韓」流又要來了!八大戲劇台韓劇「加油!金順」女主角韓惠珍將於今(8)日搭機來台打戲;緊接在韓惠珍之後,東森戲劇台也力邀韓劇「18、29」男女主角柳秀榮與朴善英,提前於15日來台為新戲造勢;小天后宋慧喬與搞笑天王車太鉉也將自2月25日起為新片「波浪注意報」展開8天亞洲巡迴宣傳之行,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已確定,台灣是否在行程之內,今晚才能定案。

八大戲劇台繼「我叫金三順」後推出由韓惠珍與江志煥聯手演出的勵志喜劇「加油!金順」,這齣長達160集的電視劇,在MBC電視台播出時,收視率曾飆達38.7個百分點,韓惠珍為了接演「金順」一角,甚至甘願以一集50萬韓幣(約台幣16541元)的酬勞降價演出。

八大戲劇台於1月16日播出「加」劇,目前收視率已近達1.5個百分點,相信在韓惠珍跨海來台造勢後,該劇收視率勢必會再往上攀升,今日下午她抵台後還將於晚間6時,在忠孝西路1段50號台灣故事館舉辦影友會,歡迎喜愛她的粉絲前往參加。

東森戲劇台繼「美妙人生」後,將於2月22日推出朴善英與柳秀榮合作演出的「18、29」接檔,由於戲上檔時,正好與人氣王Rain 22日來台為DHC首家直營店剪綵的日期撞期,因此,請朴善英與柳秀榮提前來台為戲造勢。

小天后宋慧喬進軍大銀幕與搞笑天王車太鉉合作演出的第1部電影「波浪注意報」,在韓國票房雖然不如預期,但喬妹妹與車太鉉還是很努力,將從2月25日起至3月2日止,聯袂展開亞洲巡迴宣傳活動,據了解,台灣片商也曾提出邀約,台灣是否列在宣傳行之列,電影公司表示,還無法確定,經紀公司也透露還在協調檔期中。

from: 大成報



朴善英  抵台搞宣傳



【自由時報 記者 陳幼英/台北報導】

東森戲劇台的『美妙人生』創下好成績,金載沅、柳真的逗趣演出,頗受歡迎,收視還高達1.94,創下東森戲劇台開台以來九點檔的最高收視率,讓東森對韓劇深具信心,決定邀請21日上檔的新戲『18,29』的主角朴善英、柳秀榮來台,兩人預計15日抵台,進行三天二夜的宣傳活動。

P.S. 僅節錄1829部份...(謝謝詠兒po新聞,也感謝kit把自由時報的新聞scan上來了~) ^^

from: 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