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首播收視開紅盤 柳秀榮、朴宣英喝紅酒慶祝

東森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戲劇台21日首播韓劇【18,29】開出紅盤,收視率直衝1.58,不僅打敗【浪漫滿屋】首播的0.9、【我愛金三順】首播的0.7,也超越了上一檔【美妙人生】首播的0.9,開出如此的好成績,才剛從台灣造勢返韓的柳秀榮、朴宣英開心的表示要喝紅酒慶祝。

柳秀榮、朴宣英這次來台造勢,親切和善的態度,讓影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網友Mary說:「很感謝東森邀請他們來台,讓我們有機會和韓星近距離接觸,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看到台灣影友這麼熱情,柳秀榮離台前曾表示:「等我中文練好後,有機會一定要與台灣的製作單位合作戲劇,回饋台灣的影迷。」朴宣英並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拍戲。東森戲劇台柴智屏台長也承諾,未來仍會持續邀請其他國外藝人來台,決不讓影迷們失望。

【18,29】是柳秀榮、朴宣英第一次合作的戲劇,兩人由最初的陌生,到後來的默契十足,讓【18,29】在韓國播出時創下收視第一的佳績,在台灣更是一炮而紅。回想起拍戲的過程,朴宣英表示一開始她以為柳秀榮很酷,不敢跟他說話,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他是個十分搞笑、又愛說笑話的男生,她說:「有一場戲,他因為受傷,全身綁滿繃帶,完全不能動,但是嘴巴還是停不了,拼命的說笑話,滑稽的模樣害我一直NG。」柳秀榮則是超愛朴宣英在劇中裝可愛的樣子,他說:「劇中,18歲的朴宣英樣子清純,動作可愛,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from: http://www.ettoday.com/2006/02/23/340-19084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