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戲劇台強檔韓劇【18,29】自播出以來,收視持續飆高,是有線電視同時段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柳秀榮、朴宣英獲知消息後很開心,當初他們花三個月的時間拍攝,每天只睡2-3小時,兩人說雖然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另外,在劇中嶄露頭角的崔時元,因飾演高中時期的男主角而擄獲不少台灣影迷的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網路上找尋他的相關資料。

平時就喜歡攝影的柳秀榮,上次來台,不時拿出相機拍照,還頑皮的反拍攝影師,他說雖然他的技術稱不上專業,但也玩出一番心得,只要有機會就會到處拍,有時也會用手機和影迷拍照,當作紀念。由於上次來台行程緊湊,沒法好好欣賞台灣,讓他很遺憾,他表示聽說台灣南部的海岸很美,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而喜歡吃辣的朴宣英,上次訪台沒吃到麻辣鍋,讓她很失望,她說聽說麻辣鍋很辣,真的很想試試。她也透露,和家人比起來,她算是最不會吃辣的,但吃辣汗水直流的感覺真的很棒。

另外,在【18,29】飾演年輕男主角小江風的崔時元,雖然戲份不重,但酷酷的形象和迷死人的笑容,讓他人氣直逼男主角柳秀榮,不少網友在【18,29】網站上詢問他的資料,更有網友說比較喜歡演男主角高中時的那個小帥哥。

今年19歲的崔時元,四年前在街上被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發掘,隔年以十二人男子組合Super Junior和其他同伴正式踏入演藝圈。在韓國擁有小帥哥之首稱號的他,目前就讀韓國的仁荷大學藝術體育系,夢想成為世界知名演員。除了電視劇、唱片之外,現在正參與中港台合製的電影,和劉德華、范冰冰等人合作。去年三月至六月,他還特地到北京師大附中學中文,現在已經可以獨自在中國到處逛街、沒有語言隔閡,而媒體對他不俗的演技和流利的中文能力,讚賞有加,相當看好他的發展潛力。

【18,29】即將於本月27日播畢,東森戲劇台趁勝追擊,緊接著將推出另一部韓國小品,由朴洸賢和崔江姬主演的【紅豆麵包】。

from: 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