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暎樂園現正舉辦"誰是超級Sunny迷?"的活動.

參加資格: 只要是宣暎樂園的會員,無論來自什麼地區、國家都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活動期間: 2006.4.11~2006.5.2

獎品: Sunny的親筆簽名照一張
(如果是上次有去Sunny影友會的會員答對的話,那我就提供Sunny的第一部電視劇"傳說的故鄉 - 蝶之恨"的視頻,應該很少人看過這部吧...)

遊戲規則:

1. 給大家3個星期的時間來作答,在活動期間內可以隨時編輯自已的答案.
2. 用[hide]語法來包住自己的答案,以避免別人看到你的答案.
3. 必須20題全部答對才有獎品.
4. 正確答案將在2006.5.3公佈.
5. 如果有超過兩人以上的人答對,那這些人必須參加第二輪的考試,題目將會更難,直至分出勝負為止.

活動詳情請見宣暎樂園的論壇公告區.

宣暎樂園 - 朴宣暎中文論壇: http://www.parksunyoung.net/bbs/index.htm

Good luck and have fun playing!!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