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著豐滿的身材!"演員朴宣暎將性感畫報集經由Mobile公開!

19日開始提供服務的電子畫報集中,朴宣暎將公開被自己優越的演技實力所遮蔽的豐滿身材曲線.

19日首先將經由KTF,20日SK Telecom,24日LG Telecom公開朴宣暎多達2千多張的照片,製作公司以'火辣又清涼'這樣的話來說明朴宣暎這次所拍攝的畫報集.將同時呈現出性感的氣氛和朴宣暎特有的開朗,明朗的形象.

在菲律賓Palawan島刺眼的太陽下,穿著隱隱呈現身材曲線的朴宣暎露出開朗的笑容玩著水,呈現符合她'像彩虹一樣的演員'這樣的稱號,呈現她變化無雙的形象.

以'韓流藝人的單獨旅行'為主題的這次電子畫報集,朴宣暎表示"我以許久沒有自己去旅行的心情來拍攝的"表示了感想.並是為了預計將於5月開始播出的SBS週一,二連續劇'完美的她'之前,以休息和變化心情的關係而選擇了菲律賓.

電子畫報企劃公司並表示"朴宣暎在上個月在菲律賓機場一出境,立刻受到了好像是當地電視台GMA嗎?等當地媒體的採訪邀請,朴宣暎那時才感受到自己的韓流藝人的身分,拍攝畫報集的時候,也是非常的積極參與拍攝呢."又笑著表示"朴宣暎算是韓國推出電子畫報集的女藝人中,擁有相當高知名度的演員,因此朴宣暎的裸露程度,會比當初預計要多也要拜菲律賓當地的酷熱氣候所賜."

另一方面,朴宣暎因在菲律賓播出的'18,29'受到當地觀眾廣大的歡迎,因此無法到處走動,只能待在飯店的房間內休息呢.

from: http://www.innolife.com/ 






















Photo from: Yahoo! Korea and Daum

[YTN STAR VOD]





from: Da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