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電視台特別制作的週末電視劇‘冬鳥’以16.0%的收視率拉下了序幕。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統計結果顯示,3月2號播放的‘冬鳥’的最終回的收視率為16.0%。比前一天13.0%的收視率高出了3.0%。

去年9月15號首映的電視劇‘冬鳥’當時計劃的是播放50集,但是因為收視率不好等原因,縮短到只播放43集。

電視劇‘冬鳥’是一部講述像兄妹一樣的英恩(朴宣暎 飾)和道憲(李泰坤 飾)的坎坷的愛情路的愛情故事片。以金淑嫻(作家)的原作為背景在策劃當時獲得了很多的關心和支持。

但是因為婆媳間相處的不和諧使得女主人公英恩過得很不開心,所以這部電視劇被認為犯了時代錯誤,播放的不合時宜,以至于收視率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理想。

2號播放的‘冬鳥’最終回描述了這段時間一直反對道憲和英恩愛情的道憲的母親(尹美拉 飾)最後終于同意了他們的婚事,英恩也成了他們家族的一名成員了,美好的大團圓結局。

MBC電視台將在‘冬鳥’之後為大家獻上的是由崔真實,鄭俊浩,鄭雄仁主演的電視劇‘我一生中最後的緋聞’。

[因我來福娛樂報道]

from: innolife.com & mydaily.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