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李準基 王的女人朴宣暎 逢場作戲

【鄭宜熏╱綜合報導】

以電影《王的男人》走紅的李準基,與朴宣英演出SBS韓劇《一○一次求婚》(暫譯)昨開鏡,她三年前曾演出韓劇《王的女人》,「王的男人」與「王的女人」同台,話題十足。

李準基昨晚在首爾君悅(Hyatt)飯店拍攝《一》劇的第一場戲,他飾演當紅大牌的電影明星「李準基」,當天拍攝的劇情是他邀請名人參加盛大的派對,派對中與飾演廣播主持人的朴宣英相見,她邀他上廣播節目,兩人對話非常簡短,他的戲份也很少。

他目前行程滿檔,答應演出《一》劇全衝著男主角李文式的面子,兩人合作電影《Fly,Daddy,Fly》結緣,《一》劇是李文式首次挑大樑的作品,李準基因此友情站台。

影友會獻唱新歌

二十一日他將在首爾蠶室體育場舉辦首次大型影友會,他在他的韓國官方網站(www.leejunki.com)表示,屆時他將為粉絲獻唱兩首新歌,並強調歌曲是特地為「基」迷所作,他只會在影友會中演唱,並不打算當歌手。

朴宣英主演的韓劇《18,29》已在台灣播畢,在《一》劇中與李文式重新詮釋經典日劇《一○一次求婚》中的「美女與野獸之戀」,預定二十九日起在韓國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Photo from: Yahoo!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