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朴宣暎隱約透露了"希望結婚以後, 還能繼續從事演員工作" 這樣的意思。

23日在首爾木洞的SBS大樓舉行的週一,二連續劇(共16集)的迷你劇《101次求婚》 的製作發表會召開了, 《101次求婚》是改編自當年日本超受歡迎的同名電視劇。

朴宣暎在這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韓秀貞" 的角色, 對於演出"電視臺主播" 這個角色, 朴宣暎說: 想起來和前作《必勝奉順英》盧郁婷無法忘懷已逝男友的印象, 和現在演出"電視台主播" 的心境十分的類似, 朴宣暎心情愉快的笑了起來...

對於"現正交往中的男朋友" , 朴宣暎明確的表達了"我們的關係還沒到結婚的地步歐"。

倘若因為交往的事情而使兩人一起被公開, 我的男朋友因為不是圈內人, 對於他的立場可能會感到為難, 希望他不會因為我而受到傷害", 等到時機成熟那天自然會公開哦。

談話之中...朴宣暎也表露出"希望結婚以後, 還能繼續從事演員工作" 的心願。

SBS的《101次求婚》將和 KBS的《Mr. Goodbye》、MBC的《朱蒙》展開收視率的競爭。朴宣暎看了《Mr. Goodbye》和《朱蒙》覺得十分有趣, 不過她想了想, 表達了個人的感覺: "還是我們的電視劇最有趣" 這樣的話... 她可愛的笑著

朴宣暎和李文植擔綱主演的SBS電視劇《101次求婚》將於《戀愛時代》完結篇后,於5/29展開首播,敬請準時收看喔!

原稿來源: Yahoo Korea

※中文翻譯 By 宣暎樂園Kiney※
※轉載須知:請加以註明《轉載於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