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穎╱綜合報導】朴宣英學淺野溫子下嫁中年醜男!她主演的《一○一次求婚》改編自淺野溫子十五年前主演的同名日劇,近來不少韓劇都從日劇取經,收視率屢屢告捷,難怪電視台樂此不疲。
由朴宣英、李文式主演的《一》劇,今天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劇中上演的
「美女野獸戀」,就是改編十五年前在日本寫下百分之三十六點七收視率佳績的同名日劇。該劇去年曾由中韓合資改編,由崔智友和孫興主演,這次已是第二度重拍。

翻拍日劇收視高
韓劇大舉攻台,其實不少熱門韓劇都是由日劇改編;金喜善、孫昌民、趙寅成、池珍熙及「勇樣」裴勇俊,都曾在翻拍日劇的韓劇中演出,收視率甚至比原版日劇更好。
今年除了朴宣英的《一》劇外,唐澤壽明主演的日劇《白色巨塔》、木村拓哉的《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及妻夫木聰的《Orange Days》,都將陸續由韓國電視改編,不過尚未敲定主角名單。

韓劇抄日劇事件簿


from: 蘋果日報



再過幾個小時,Sunny的新戲《101次求婚》就要首播了~~ *^^*

《101次求婚》每週一,週二晚上晚間 9:55 ~ 11:05播出,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喲~~

也歡迎大家踴躍到與韓劇有關的各大中文論壇一起加入討論~~ 《101次求婚》fighting!! ^^v

* 韓劇社區: http://www.kdocn.com/bbs/thread-194976-1-1.html
* 韓朝風: http://www.koreanwind.net/bbs/viewthread.php?tid=225915

SBS《101次求婚》線上收看: (不過要先注冊成為SBS會員)
http://tv.sbs.co.kr/entertainment/onair_program_action.jsp?vod_id=V0000328682

--> 注冊SBS會員 (圖文教學)

P.S.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大家記得要在8:55PM開始看喔!!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