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藝人朴宣暎小姐和SBS現任社長安國政先生談起了這段特別的緣份。

SBS 週一週二電視劇《101次求婚》(編劇: 尹英美/導演: 張泰宇) 的男女主角朴宣暎小姐和李文植先生,於5月23日《101次求婚》電視劇發表記者會後,遇見了SBS現任社長安國政先生。

其實朴宣暎和安社長有段際遇。1996年朴宣暎獲得《SBS超級演員大賽》的時候,當時"TV製作部部長"和"超級演員大賽的審查委員"就是現任的SBS社長安國政先生。

1970年進入KBS電視公司擔任"尋找失散家人"的製作人,直到去年以董事身分就任的安社長向朴宣暎說: 「超級演員大賽以後,過了10年的妳一切都還順利嗎?並且說了激勵的話... 《101次求婚》這部電視劇由朴宣暎小姐和優秀的李文植先生主演,我相信由於您們倆人精湛演技,將會使這部戲更加好看。」這時候,朴宣暎以熱情的笑容向安社長說: 「謝謝您那個時候看重我,選我為超級演員大賽冠軍!這次我也會更努力演出的!」 她一邊笑著一邊肯定地回答....。除此之外,安社長和朴宣暎其他藝人們談起了這段往事。

安社長也關心起李文植說: 「好像稍微瘦了點?」李文植一邊笑一邊回答說: 「因為和李準基一起演出電影《Fly Daddy》,劇中要求Daddy要減肥,所以我就變瘦啦!」

接著...安社長朝向執導"101劇"的導演張泰宇先生說: 「演藝界的大哥,帶領弟弟妹妹們製作SBS電視劇,鼓勵他做的很好。」成功執導前作《不良主婦》的導演張泰宇,同時也擔任了SBS週日電視劇《X男人》的執行導演。

另一方面,預計6月5日播出的《101次求婚》將描述著 "李文植追求朴宣暎小姐到電視台公司幾經波折的愛情羅曼史"。(譯者按: 敬請準時收看喲 ....)

韓文原稿: Daum

※中文翻譯 By 宣暎樂園Kiney※
※轉載須知:請加以注明《轉載於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