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傅繼瑩/報導

在李準基、趙寅成等花美男大力轉型時,韓國演藝圈近來悄悄吹起一股「醜男」風。新韓劇「101次求婚」、日版電影「電車男」等陸續登場,讓多位原是配角級的男星出頭天,一躍成為備受矚目的男主角。

出道多年的配角男星李文植,最近突然時來運轉,先後在大、小螢幕都成了男主角。他和當紅小生李準基攜手主演電影「Fly Daddy Fly」,又接演SBS電視台最新檔韓劇「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導演當眾表示:「李文植是這次男主角不二人選,再也找不到像他這麼努力,又符合角色需求的男星。」

「101次求婚」是台、日電視劇及韓國電影都曾拍過的經典戲碼。

李文植在「101次求婚」中,飾演近乎「御宅族」的醜男上班族,意外和完美女主角朴善英陷入浪漫戀情。讓原本不斷被女性拒絕,變得非常怕事的小男人,突然鼓起勇氣追求幸福。

在電影「Fly Daddy Fly」中,李文植飾演懦弱怕事的中年上班族,由於女兒的意外,讓他在打架高手(李準基飾)幫助下,重新勇敢迎戰人生。

李文植私下的人生,和這些角色頗雷同。出道以來,領著微薄月薪過了很長時期,38歲才娶了老婆。雖然演出作品不少,在演藝圈卻成了專演男配角的代表。

李文植突然走紅,很大要素是觀眾們對社會激烈競爭,感到疲累。突然在李文植這類男星溫暖的演技中,得到慰藉,暫時忘卻人與人間的競爭感。

【2006/06/06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