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起,週一~週五 晚間9:00播出,敬請準時收看~~

韓氏家族以麵條廠為家業,無奈父親去世後,工廠被合夥人朴日皓用計奪去,另外天性善良的大哥韓成在也因不懂經營賠光了家產,使家庭變得窮困,兄妹之間產生了很多矛盾,連二弟成魁上醫科大學也成問題。好不容易成魁在大哥和嫂子的幫助下畢業,但他對他們沒有感激之心。後來成魁在妻子家的幫助下,開了一家醫院,一想到家境的變化,就對哥哥成在非常不滿,常常怨恨哥哥。成魁變得自私,對自己的兄妹漠不關心。

老三成民從小沒有得到哥哥姐姐的細心照料,日皓的女兒─呂珍,對她而言既是愛人也是像母親一樣的姐姐,兩人戀愛並論及婚嫁。但呂珍的父卻極力反對他們的愛情。朴日浩給了正在為弟弟政宇的病情而苦惱的成在一筆錢,讓其說服成民與呂珍分手。無奈之下的成民對無能的哥哥失望了,自暴自棄地和喜淑結了婚。從此,他與哥哥成了陌生人。

在西餐廳裏偶遇的政宇和舒英雖然是以吵架開始,但是互相產生了好感而發展成戀人。政宇對舒英一見鍾情而積極地向她求愛,但他知道舒英有錢人家的小姐,決心等事業成功再向她求婚……


《再見了悲傷》衛視中文台官方網站:
http://www.startv.com.tw/chs/prog.asp?forid=598&page=&nouse=2519#

歡迎光臨"宣暎樂園-朴宣暎中文論壇"的《再見了悲傷》專區~~ http://www.parksunyoung.net/bb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