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BS 電視劇《101次求婚》中受到朴達在(李文植飾演)猛烈求愛攻勢的演員朴宣暎小姐,10日為代言的公寓拍攝了廣告。

以一襲水藍色禮服的身姿出席攝影現場的朴宣暎,前晚還通宵熬夜拍攝電視劇《101次求婚》呢,瞧她未顯疲累的滿臉笑容進行了廣告拍攝。
(譯者按: onni 好辛苦哦...熬夜趕拍101次求婚...早上沒睡覺還接著拍廣告...不知道onni 有沒有冒出小痘痘?)

這次拍攝的廣告概念,主要是表達出"住在快樂公寓的心情",飄逸的身姿和異國風情,計畫將抓住消費者的眼睛和心。

"首席演員代言這樣的公寓廣告拍攝感到非常開心" , "飄逸的身姿明確表露了想作最大尺度的拍攝"

朴宣暎代言paranchae房地產所拍攝的電視廣告將在7/1首次公開播送。

韓文原稿: EPG

※中文翻譯 By 宣暎樂園Kiney※
※轉載須知:請加以注明《轉載於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