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蓮珍/台北報導

 比金烔完大3歲,朴宣英剪髮裝年輕!

 衛視中文台今 (1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9點首播朴宣英與金烔完主演的韓劇「再見了悲傷」,此劇不但讓金烔完奪下 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朴宣英的聲勢,也再度被拉抬。而實際年齡比金烔完大3歲的朴宣英,為了在劇中與金烔完大談戀愛,造型師將她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刀剪成妹妹頭,沒想到,劇紅人也紅,妹妹頭成了韓國最流行的新髮型。

 台灣粉絲相當熟悉的韓國性感女星朴宣英,向來是阿娜多姿長髮飄逸,來過台灣兩次的她,留給觀眾極深刻的印象,這次她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再見了悲傷」中首次大膽剪短頭髮,由造型師為她設計了可愛妹妹頭。

 朴宣英除了唸高中時剪短髮之外,長大後幾乎都是留著一頭長髮捨不得剪,因此,為了「剪髮」這個問題,朴宣英天人交戰了許久。最後考量自己的實際年齡比金烔完大3歲,加上金烔完笑起來,完全一張娃娃臉,所以,朴宣英還是接受了造型師「剪短髮」的建議。

 沒想到,短髮一剪,朴宣英清純可愛的妹妹頭,卻將她聰明幹練的多情女子的氣質呈現得恰如其分,立刻造成韓國粉領上班族流行的新髮型,不少韓國上班族 OL女性起而效之,韓國街頭到處都是「朴宣英頭」。
 
2006/06/11 19:06

from: 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