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朴宣英 抱出真感情 ? 朴宣英殺青公佈正牌男友為斬情絲 ?

2006.06.14

衛視中文台目前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熱播的精采韓劇【再見了悲傷】,本週一開播以來頗受粉絲喜愛,不少人在韓劇討論板上表示,剪了俏麗短髮的朴宣英跟帥氣的金烔完還真速配,尤其金烔完既開朗又迷死人的笑容,更被網友封為「新師奶殺手」。

朴宣英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再見了悲傷」中飾演千金小姐張舒英,也是一個職場女強人,雖然父母一直希望她嫁給有錢人家的大少爺樸道鎮,怎料對方竟然是一個花花公子,讓她忤逆父母的心意決定自己尋找真愛,沒想到意外碰上了吃苦耐勞的韓政宇後一見鍾情。

緋聞鮮少的朴宣英出道十年來雖然奪下了「緋聞絕緣體」的封號,不過內心戲詮釋一流、眼睛超會放電的她每次與不同搭檔男演員合作拍戲時,劇組時常聽到他們的抱怨,特別是拍親吻親熱戲時太過投入,大家差點就愛上了朴宣英而無法自拔,但朴宣英總是老神在在感情收放自如,戲一拍完情緒立刻可以抽離,落下對手戲男演員在那裡自怨自憐。

這次朴宣英與金烔完首次合作,實際上朴宣英的年紀比男生大三歲,當然感情的這條路上的經驗歷練也比金烔完豐富許多,金烔完曾不只一次向劇組透露,朴宣英感情戲超棒,眼睛超會放電,讓他很容易進入情況,幾度差點愛上眼前這個姊姊,好想談一場戲外的姊弟戀。劇組也認為這對俊男美女還滿速配,不只拍起擁抱戲超自然,有時候還看到他們在片場開玩笑,打情罵俏的模樣似乎真的有來電呢!

不過戲外的朴宣英對自己的感情世界保密到家,當【再見了悲傷】拍完後才供出自己有一個交往兩三年的外交官男友,男友人正在美國服公職,目前兩人只能以越洋電話連線來傳情,朴宣英表示談,這段遠距離的戀情可是不便宜,因為自己時常在外拍戲無法上網,每個月光是花在電話費用上就至少五十萬韓元以上( 約台幣一萬七千) 。

當時「再見了悲傷」劇組都在猜說朴宣英自爆交往男友是有何用意呢?難道只是為了讓金烔完抽離戲中情緒,趕快拿出擋箭牌來抽身,朴宣英聽到這樣的傳言後哈哈大笑一笑置之,她說:「拜託人家只是開心的分享喜訊給大家,我喜歡年紀比我大,成熟穩重的男性,比我小的帥哥絕對不行啦!」。

from: 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