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0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再見了悲傷」播出以來,除了朴宣英與金烔完這對金童玉女的戀情發展引起粉絲注意外,另一對熟男熟女天王天后李鐘原與吳妍秀也同樣受到關注,引起韓國許多熟男熟女的共鳴!有趣的是這兩位演技派前輩,剛開始搭檔拍感情戲時很ㄍ一ㄥ,NG笑場接連不斷,差點惹得導演劈頭大罵。

吳妍秀與藝人老公孫志昌也是韓國演藝界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九十年代一個是氣質NO.1的玉女天后,孫志昌則是縱橫演歌雙棲的帥哥天王,他與金旼鐘還組成的「The Blue」帥哥雙人組專輯賣得相當好;然而就在十年前兩人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這對玉女與天王不顧經紀公司反對,更不怕粉絲跑光光,兩人幸福走入禮堂傳為演藝界的一段佳話。

今年是吳妍秀與孫志昌結婚十週年紀念,談到自己的婚姻關係,滿心歡喜的吳妍秀說「與孫志昌結婚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選擇,即使我拍戲工作很忙,他還能幫我處理家事,把兩個寶貝兒子照顧得很好,讓我能放心投入戲劇工作,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吳妍秀高三時就出道,當時與同學走在路上被星探發掘,十七多年的演藝生涯,雖然讓她從當年玉女天后的第一女主角寶座,轉而扮演第二女主角的綠葉角色,吳妍秀毫不在乎反而越演越快樂,歲月在她身上似乎也沒留下什麼痕跡,吳妍秀常被問起青春保養秘訣,她表示,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最重要,盡量讓自己不受壓力影響,保持快樂的心情就可以了,但是,愛喝水的她,可能是保持青春、水噹噹的主要原因!

吳妍秀與李鐘原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再見了悲傷」中飾演一對無法終成眷屬的一對苦命戀人,兩位老大哥老大姊拍戲十多年了,感情戲早就駕輕就熟,但很奇怪的是,吳妍秀與李鐘原拍親密對手戲總是NG不斷,劇組也感到相當詫異,想不透兩位演技派為何會這樣?

原來李鐘原與吳妍秀的老公孫志昌可是好哥兒們,兩人十二年前與張東健拍韓劇「青出於藍」時三人就結為死黨,個性比較靦腆的李鐘原始中無法突破自己,他笑說:「感情戲、情慾床戲我都拍過,可是『朋友妻不可欺』,碰到好友的老婆真的是沒輒。」最後兩人說好:六親不認!感情戲漸漸的比較自然不會NG,這一段苦情戀,也果然引起韓國熟男熟女,心有戚戚焉、回響特別大!讓導演直呼NG不斷的培養感情,實在太值得了!

from: 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