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劇《再見了悲傷》前天播出時,突然打出即將停播的跑馬燈,引發觀眾不滿。衛視中文台方面解釋,因《再》劇收視族群以師奶居多,下周一起改到周一至周五下午二時三十分播出,原本晚間九時的播出時段,將重播創下收視率零點八、收視人口約二十八萬人的韓劇《威尼斯戀人》。

靠《威》劇拉收視  ← 咁唔摳聯? 別傻了...

根據AC尼爾森的調查,朴宣英、金烔完主演的《再》劇自十二日播出以來,平均收視率為百分之零點一一,收視人口約兩萬五千人,收視成績並不理想,但衛視不願證實因此更換該劇播出時段,僅表示,希望《威》劇拉回晚間年輕收視族群。

From: 蘋果日報

PS: 本來還盼望能藉由《再見了悲傷》在台灣播出的機緣,邀請朴宣暎、金烔完來台和粉絲們見面的...如今卻.....這樣的結局真是令人料想不到...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