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 喜滿你訊]

“非常後悔當初公開我的男朋友。”

這是演員朴宣暎對公開男友一事吐露的心聲。

27日,朴宣暎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採訪中有關男朋友的提問她道出了心中的煩惱,她說:“每當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心裏非常不好受。我作爲公衆人物倒沒什麽,可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關於我和我男友之間非事實的紀實報道實在是讓我傷心。”,“男友作爲普通人,他的私人資訊在網上全部被公開,並且有些內容簡直荒唐之極,爲此我本人已傷心過好幾次。”,“早知道這樣,當初我是不會公開男朋友的。”

據悉,朴宣暎的男友是在美國紐約UN總部工作的一名外交官,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對於結婚問題,她說:“暫時還不好說,以前對結婚充滿了向往,也有過諸如成爲一個‘賢妻良母’,‘32歲一定要結婚’的想法。可最近我的腦海裏經常出現‘我的年齡也大了’,‘世事難料’等消極觀點。所以我只想做努力生活和忠實於現在的我。”


Sunny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