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朴宣暎今日參加A-1建設的 "paranchae" 廣告樣品屋的首度正式發表會。

朴宣暎小姐 1日參加A-1建設在"堤川古巖洞"的 "paranchae" 廣告樣品屋發表, 作為首次的正式公開活動。

在數百位市民們聚集的現場, 朴宣暎穿著一身艷麗的水藍色禮服, 前來參加了廣告樣品屋的"剪綵儀式", 隨後參與了粉絲簽名會。

最近在SBS電視劇《101次求婚》中, 飾演女主角-"韓秀貞" 被中年單身漢"李文植" 所追求的 的朴宣暎小姐, 儘管是通宵熬夜拍戲來到"粉絲簽名會"時, 始終保持一貫漂亮明亮的笑容, 親切的向排隊的市民們寒喧問候。

A-1建設有關人員為大家說明了 "paranchae" 以 "藍色的家" 的意義, 希望能透過藝術來營造岀像神仙般的生活空間, 用這個來比喻"公寓"的品質, 一邊又說了: "朴宣暎"小姐, 那雙明亮眼眸, 親切的臉頰笑容和外貌, 認為她的形象和"paranchae"想表達的意境非常吻合, 因此特請朴宣暎小姐來代言她們的"公寓"。

韓文新聞原稿: newsis

※中文翻譯 By 宣暎樂園Kiney※
※轉載須知:請加以注明《轉載於宣暎樂園 - 朴宣暎後援會》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