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英鍋蓋頭 火到不行 Rain 徐英姬 一起裝口愛

Rain在大銀幕處女作《賽博格之戀》中與林秀晶有一段奇幻戀情,他在片中飾演機器人,特別剪了鍋蓋頭,為角色營造夢幻氣氛。該片導演朴贊郁,對他的演技很滿意,不論是十秒掉淚的功力,或是內心戲都恰到好處。Rain很中意自己的鍋蓋頭,覺得看起來很有親和力,於是頂著這個髮型在第二張日文單曲《Free Way》MV中亮相。

裝小面試成功

韓彩英在韓劇《焰火》中飾演三十歲的失業女,她以留海加斜綁馬尾的長髮版鍋蓋頭,假冒二十歲美眉,應徵化妝品促銷小姐,果然瞞天過海,獲得錄取。

朴宣英為與小她三歲的金烔完在韓劇《再見了悲傷》談戀愛,特別 剪了俏麗的鍋蓋頭,新髮型讓她人氣大增,連在劇中飾演好友的徐英姬也忍不住模仿,兩人一同頂著鍋蓋頭在戲裡談心;《再》劇每周一至周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