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Edition]

1. 朴宣暎的生日即將來臨...今年她的生日在8月19日(星期六)...
近日我會在部落格開一個生日祝福帖讓大家留言給 Sunny...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喔!! 我相信 Sunny 有空會來看的...
(因為我們會告訴她部落格有大家的留言~~) ^^

2. 朴宣暎被設計師-安德列.金 (Andre Kim) 大師親自選上幫他設計的服裝走秀!!
安德列.金以喜歡用韓流明星當 model 為名,他的設計以宮廷式的華麗服裝為主.
這次的 fashion show 在蒙古舉行 (9月2-3日), Sunny 將和高周元("傳聞中的七公主")一起走秀...
Sunny 會在9月1日啟程到蒙古,4日回到韓國...
如果有粉絲住在蒙古附近,千萬不要錯過可以見到 Sunny 的機會喔~
相信 Sunny 走秀一定是超美滴~~ ^^*

(Update: Sunny確定不去蒙古走秀了...這次韓國的fan meeting 會在9/2舉行~~)

3. 好消息! 好消息! 我找到Sunny 舊作的視頻下載!!
有 《華麗的時代》、《張禧嬪》、《王的女人》等等~~ ^^
正在努力下載中...下載完,我會上傳到我們的 clubbox~~
大家想先看哪一部?? 我最想看Sunny和池城演的《華麗的時代》~~
找了快2年了... T___T (喜極而泣~) 所以我先下那個哦~~
50集應該會花不少時間下...大家把硬盤準備好哦~~ 呵呵

http://clubbox.co.kr/sunnygo

希望我們的BOX能在下次 8/19 審核日那天順利升級金牌!! 500點!! 500點!! 衝金 Fighting!! 大家一起來努力!! *^^*

-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