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戲劇台即將在下週一(22日)晚間九點推出由朴宣英和李文植主演的韓劇【衝吧!阿達】(原譯101次求婚)。這部改編自15年前由日本女星淺野溫子主演的同名作品,雖然同樣以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為主軸,但劇情鋪陳和人物描寫,完全擺脫觀眾對原作的舊有印象,呈現給觀眾一部全然不同、詼諧逗趣的愛情喜劇。

朴宣英在劇中飾演電視台女主播韓秀貞,因為無法忘懷已逝男友,從此懼怕愛情;李文植則飾演一名膽小怕事的醜男上班族阿達,與朴宣英意外邂逅,隨即展開熱烈追求。

首次合作的兩人,對彼此印象極佳,朴宣英直誇李文植是個真誠、不做作的人,還透露李文植很愛搞笑,不只說笑話逗她,還「假戲真做」跪下來向她求婚,弄得她不知如何是好,李文植不改調皮本性說:「朴宣英嬌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李文植私下的人生和阿達頗為相似。出道多年,星運不佳,領微薄月薪過日子,38歲才娶了老婆。雖然演出作品不少,卻一直是男配角,近年來才運氣好轉,先後在大小螢幕躍升為男主角,除了和當紅偶像李準基合作電影【Fly Daddy Fly】,現在又和美女朴宣英大談螢幕戀情。

深知現在的成功得來不易,李文植更是投入戲劇的演出,舉凡劇中許多危險劇情,例如爬上高處或跳水,都堅持親自下場。他說:「其實也不是很困難,不如自己來演。」演出過30多部作品的他說:「為了這部戲,再大的犧牲我都可以接受,就算是上山下海我也會去。」讓人感受到他對這部電視劇的深厚感情和重視。

from: 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