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朴宣英和李文植主演的韓劇【衝吧!阿達】,改編自15年前的知名日劇【101次求婚】,周一晚上九點將於東森戲劇台登場, 描述美麗電視台女主播韓秀貞(朴宣英飾)和純樸老青年朴達在(李文植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劇情和人物忠於原作,是否能超越當時的收視熱潮,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此外,知名藝人李準基和趙軟佑更因特別客串,讓該劇未上檔就話題不斷。

李準基和李文植因為合作電影【Fly Daddy】成為好友,這次李文植首次躍升為電視劇男主角,李準基當仁不讓自願友情客串。在首集中,李準基扮演自己真實身份的大明星,在一場派對上與擔任電視台主播的朴宣英相識。

由於李準基和朴宣英曾分別在電影【王的男人】與電視劇【王的女人】擔任主角,這次合作更被韓國媒體戲稱是「王男」和「王女」的邂逅。同時,朴宣英更是李準基大學的學姊,兩人惺惺相惜十分投緣,李準基敬業十足的態度,也讓朴宣英讚譽有佳,李準基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和學姊合作。」

另外,以【老天爺啊!給我愛】在台走紅的趙軟佑,則在劇中客串某財團的公子,個性跋扈、自視甚高,劇情要求他和朴宣英相親,只是還沒等到朴宣英,他就沒耐性地離去。從未相親過的趙軟佑,對於相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不是外貌協會,只是不知道對方長相就約會,讓人有種 賭博的感覺。如果幸運與像朴宣英這樣的美女相親,簡直就是賺到!」

從未相親的朴宣英,也不喜歡太過刻意的約會,她說:「如果妹有情郎無意我一定會很受傷,覺得是自己不夠好!」已經有男友的她認為,感情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from: 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