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出演《哦!必勝奉順英》而被中國觀眾熟知的演員朴宣暎,最近因為戀情再度備受關注。

朴宣暎的戀人是外交通商部所屬人員,目前在青瓦台任職。自2003年因某人介紹開始交往的二人,現已是交往6年之久的戀人。據悉,朴宣暎的男友目前擔任李明博總統翻譯職務。朴宣暎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她們二人的戀情不會再延遲太多時間,可能計劃會在明年秋天步入禮堂。

她們的戀情被公開,都是因為傳出她們將于今年9月結婚的消息,而朴宣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9月份結婚只是傳聞而已,但他們長達6年的戀情,冥冥之中也在暗示著一種結果。”

即1996年在KBS超級演員選拔大會上獲得大獎,並成為了萬眾矚目的藝人。之後在99年出演了《媽媽姐姐》,並以此開始在各種電視劇當中現身。朴宣暎3月份剛剛結束了MBC電視劇《冬鳥》的拍攝,而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出演作品。

來源:東亞日報   編輯:狐狸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