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宣英(圖/緯來提供)在韓劇《冬候鳥》中飾演在愛情生活中顛沛流離的女子,經一番波折才找到真愛,現實生活中,她可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和韓國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愛情長跑7年,預計今年春天步入禮堂。

《冬》劇改編韓國金牌編劇金秀賢的同名小說。劇中,朴宣英飾演因父母雙亡而成為富豪家的養女「永恩」,與養兄李太坤互生情愫,遭養母極力反對,安排她嫁給別人,生活在悲苦的婚姻中,最後頓悟人生,回頭來找她最初的愛情。

朴宣英表示與《冬候鳥》很有緣,出道前某次表演考試的指定劇本正是《冬候鳥》女主角,她還透露讀了該劇同名小說後,主動向導演爭取演女主角,由於這是個優柔寡斷、隨波逐流的角色,但現在時代背景改變了,演起來格外鬱卒、苦悶,每次收工還得去跟朋友喝酒才能抒解壓力。 雖然朴宣英在劇中過得歹命,遲遲無法與真愛在一起,還得面對婆婆的百般刁難,但現實中的她,可是與擔任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的男友愛情長跑7年,朴宣英說:「我很嚮往結婚組織家庭,如果兩人都有空的話,不排除今年就會把自己嫁掉!」《冬》劇今晚起(2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2009/02/02 11:35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from: 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