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1:06 KST    韓聯社首爾6月29日電

6月最後一個週末晚間SBS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和KBS2電視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收視率均大幅上升。

TNS媒體韓國29日稱,28日《燦爛的遺產》在首都地區和首爾的收視率均超過40%,全國收視率為39.9%。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全國收視率為30.6%,也超過30%。

當天,《燦爛的遺產》中成姬(金美淑飾)-承美(文彩媛飾)母女的謊話使恩成(韓孝珠飾)陷入困境,而藉此機會,恩成和煥(李勝基飾)確認了對彼此的愛。

今年4月12日播出的第二集收視率就突破20%的《送藥局家的兒子們》,在播出兩個多月後收視率超過30%。

28日,《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播出的是主人公四兄弟中老三善豐(韓相振飾)最先結婚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