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1:27:53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收視來勢洶洶。

易娛樂7月13日訊(編譯/三三)放眼看這週的韓國收視榜單中,排在前十位的有三部是周末劇,包括連續7星期冠軍的SBS企劃劇《燦爛的遺產》、第3位的《松藥局家的兒子們》和第9位的《不是誰都能愛》。而池誠成宥利新劇《吞陽》首播後成績也不俗,排在16位。

SBS特別企劃劇《燦爛的遺產》已突破40大關,這週以40.2%的收視排在全國收視冠軍之位,把第二位獲得30.5%收視的MBC歷史劇《善德女王》遠遠拋離在外。 《善德女王》除了追趕不到《燦爛的遺產》外,恐怕還得防守後面的劇集追趕,排在第三位的KBS2週末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收視高達30.3%,只差0.2便能追過《善德女王》。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故事漸入佳境,12號晚播放的第28集中,朴宣暎飾演的秀珍終於向孫賢週飾演的鎮鋒表明了真心,她說到:“你可不可以給我安慰,因為我喜歡的是你。 ”但鎮鋒並沒有馬上就接受秀珍的愛,讓觀眾跟著著急。而該集也出現了秀珍與鎮鋒兄弟泰鋒的公園約會場面,讓這三角戀更是精彩。下周有望能吸引到更多觀眾追隨,並且作為與冠軍作品《燦爛的遺產》同時段播出還能收視如此之高也值得讓人鼓掌,與這兩部當紅劇集同時段競爭的還有蔡琳的《做得好做得妙》,但收視僅得10.9%。連全國收視前20位都不見踪影。

另外上週首播的SBS水木劇《吞陽》平均收視也有14.8%,排在第16位。這部劇集是韓國著名編劇崔萬奎與劉哲勇導演繼成功大作《All in》之後再次合作製作的作品,因此被譽為《All in 2》,該劇從開播前就以豪華出演陣容和大規模的海外拍攝而成為了話題,海外取景地包括深入南非部落拍攝驚險鏡頭和美國LA拍攝池誠成宥利感情戲。

綜藝節目活躍程度依然高漲,像SBS的《家族誕生》、KBS2的《快樂星期天》、KBS2的《Gag concert》、MBC的《無限挑戰》都在收視榜的前十位。續《家族誕生》繼續播放請來樸海鎮樸時妍的客串下半集外,這週的SBS《星期天真好》也請來了當紅演員,也是《善德女王》的男主角嚴泰雄當嘉賓,在節目中他參加即興舉行的派對,還首次在電視上現場演唱李勝哲的《那樣也好》,不俗的歌唱實力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7.6-7-12日收視排行榜"
全國:
1.SBS特別企劃《燦爛的遺產》 40.2
2.MBC特別企劃《善德女王》 30.5
3.KBS2週末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 30.3
4.SBS綜藝《星期天真好之家族誕生》 26.6 
5.MBC早間劇《白色謊言》 23.9
6.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3.0
7.KBS2綜藝《Gag concert》 20.3
8.MBC綜藝《無限挑戰》 19.7
10.MBC日日劇《蝙蝠》 16.8

首爾地區:
1.SBS特別企劃《燦爛的遺產》 39.6
2.MBC特別企劃《善德女王》 31.7
3.KBS2週末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 30.8
4.SBS綜藝《星期天真好之家族誕生》 28.1
5.MBC早間劇《白色謊言》 23.8
6.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2.5
7.KBS2綜藝《Gag concert》 21.7 
8.MBC綜藝《無限挑戰》 21.2
9.SBS週末劇《不是誰都能愛》 18.1
10.MBC綜藝《黃金漁場》 18.0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