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7月27日10:01   新浪娛樂

北京時間7月27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KBS2TV電視台週末劇《松藥局的兒子們》在上週末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向40%收視大關又邁進了一步。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27日上午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26日播出的《松藥局的兒子們》創下了36.4%的收視率,比7月12日創下的33.2%的原自身最高收視率足足上升了3.2%。

作為KBS2TV最新推出的周末劇,《松藥局的兒子們》從開播時就在同事間段播出的電視節目中收視率排名第一位,最近隨著該劇收視率不斷上升,再加上該劇最大競爭對手《燦爛的遺產》落幕,《松藥局的兒子們》很有可能成為新一任韓國周末收視冠軍。

此前韓國周末熒屏收視冠軍《燦爛的遺產》在26日以41.7%的收視成績落幕,創下了韓國今年至今為止最高的收視成績,從下週開始《Style》將接替《燦爛的遺產》播出,而《松藥局的兒子們》與《Style》之間將會進行什麼樣的收視競爭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安孝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