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放送2TV週末電視劇'松藥局家兒子們'和MBC電視台'令人垂涎之島'的收視率呈現了完全相反的情形。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關TNS媒體韓國調查顯示,23日播出的'松藥局家的兒子們'獲得了35%的全國收視率紀錄。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是電視三台播出的週末電視劇中穩坐最強者的位置,並在一周整體收視率中僅接在MBC電視台'善德女王'之後的第二位。因這樣的人氣使得'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最近並確定延長四集的播出。

相反的,想向穩坐週末電視劇場第一的'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下挑戰書的MBC電視台'令人垂涎之島'則是沮喪不已,'濟州島是島'23日僅獲得了4.6%的收視率紀錄。這並是前作'做得好做得妙'一半都不到的成績且是週末播放的所有電話視劇中最低的收視率。標榜全新趨勢古裝劇的'令人垂涎之島'原期待以獨特的角色和像童話一樣的設定掀起全新的風潮。但是因'松藥局家的兒子們'的人氣,並沒能吸引廣泛年齡層的多樣的要素而延續的呈現個位數的低收視率紀錄。

Copyright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