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韓線訊  北京時間8月24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韓國放送2TV週末劇“松藥局的兒子們”在23日再次蟬聯了韓國週末劇收視率冠軍。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的傳媒24日上午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松藥局的兒子們”在23日的播放中創下了35.0%的收視率,創下了當天韓國最高的收視成績。

這一收視成績也比該劇在22日創下的31.7%的收視成績足足提高了3.3%,而且“松藥局的兒子們”也是昨天韓國唯一一部收視率在30%以上的週末劇。

隨著收視走高公司,KBS電視台最近還決定了將“松藥局的兒子們”從原來的50集延長播出的54集,這樣一來原定9月末落幕的該劇將在10月中旬才迎來大結局。

受“松藥局的兒子們”熱播影響,與該劇同一時間段播出的MBC電視台電視台週末劇的收視率僅達到了4.6%,而在上週末期間播出的“風格”,“千秋太后“,”朋友,我們的傳說“都沒能在收視率方面戰勝”松藥局的兒子們“。南安宇/文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