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聯社首爾8月31日電30日,KBS第二頻道周末電視劇《松藥店的兒子們》的收視率逼近40%。

收視率調查機關TNS媒體韓國31日表示,《松藥店的兒子們》的前一天全國收視率為39%,首都地區收視率為39.5%。這比29日的收視率上漲5個百分點左右。

還有1個多月劇終的《松藥店的兒子們》當天講述的是,與秀珍(朴宣暎飾)分手後自暴自棄的大兒子振風(孫賢週飾)和向福實(柳善飾)展示愛情攻勢的大風(李必模飾)等。

此外,同一時間段播出的MBC電視台《垂涎之島》的收視率為5.8%,而MBC《朋友,我們的傳說》當天以7.2%的收視率劇終。

此外,上週以“金致陽的叛亂”收視率出現反彈的KBS第二頻道《千秋太后》的收視率為19.4%,連續2周力壓競爭對手SBS電視台《Style》(17.9%)。

mxan@yna.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