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 JES | 2010.02.25 14:47

藝人朴宣暎(音,34歲)將成為“5月的新娘”。

朴宣暎
將於今年5月末在首爾獎忠洞的新羅飯店與青瓦台的翻譯官金某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兩人於2003年通過朋友介紹認識,7年間培養了深厚的信任和真摯的愛情,最終喜結良緣。

抓住了朴宣暎心的準新郎金某是在外務考試中榮獲第一的精英官員。他是外交通商部下屬的現任李明博總統的翻譯官。從2003年開始的5年時間裡曾在聯合國本部以外交官的身份活動,也曾在伊拉克的Zaytun部隊裡任過職。
據悉,金某在聯合國本部工作時,朴宣暎常去金某居住的美國紐約,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朴宣暎
2008年公開了和金某的戀情,時隔兩年終於看到了他們洞房花燭的消息。

隨著1996年在KBS的超級藝人選拔大會上獲得大獎而開始演藝生活的朴宣暎有著文靜的外貌和過硬的演技,經常擔任主角十分活躍。
去年劇終的KBS2電視台的周末劇《松藥店家的兒子們》中扮演孫賢周(音)的女友國際律師李秀真,獲得了眾多觀眾的喝彩。

from: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