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10.02.26 04:26 am
 

「18‧29」、「再見了悲傷」等韓劇女主角朴宣英,低調愛情長跑7年,昨宣布5月將嫁做外交官夫人。

朴宣英所屬經紀公司昨天宣布,她將於5月29日中午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準新郎是目前任職總統府的外交通商部精英外交官,外型及英語能力出眾,曾任李明博、金大中、盧武鉉等3任總統的翻譯官。2003年,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持續甜蜜交往長達7年,即使交往期間男方曾奉命派駐海外,兩人依然克服遠距離戀愛的危機。

婚禮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兩人已在首爾瑞草洞購置新居,朴宣英表示,其實男友早已求婚,之前多次討論結婚,但因工作被迫延後,她滿意地稱讚準夫婿表示:「他是個真實、誠實又充滿魅力的男性,交往至今,他重視我的態度從未改變,令我更認定想嫁給他。」經紀公司也強調,朴宣英的下部作品已在準備中,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

【2010/02/26 聯合報】

fr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4405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