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南韓家庭劇當道,孫賢周、朴宣英在「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中攜手演夫妻,收視擊敗其他同時段劇集,戲外兩人各有甜蜜感情,孫賢周被媒體視為最佳老公代表,朴宣英則有個翻譯官男友,婚期不遠。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 人氣一級旺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是一部以4兄弟為主軸的溫馨家庭劇,因為人物角色刻畫鮮明,在南韓播出之後,收視持續飆升,最高收視紀錄達45%。

大餅臉大氣度 孫賢周甜蜜蜜

劇中飾演長子的孫賢周,日前受訪時搞笑表示,為迎接台灣媒體,特地練唱華語歌,說完便隨手拿起飲料罐充當麥克風,靦腆獻唱「甜蜜蜜」,讓一旁的朴宣英不禁頻頻偷笑,而他對於自己的「大餅臉」封號,他笑說:「臉大表示心胸也寬大,我一點都不在意。」

朴宣英今年嫁 閉嘴不談男友

忙著拍「松」劇的朴宣英,忙到沒有時間準備婚事,與她愛情長跑7年的男友是南韓總統李明博的貼身翻譯,兩人感情穩定,傳出預計要在今年內結婚,不過一提到媒體問起男友,她立刻搖手表示不願多談感情生活,顯得相當低調。「松藥局家的兒子們」預定明年暑假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2009-10-6

from: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