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威全╱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朴宣英與在韓國總統府擔任翻譯官的男友愛情長跑7年,小倆口昨步入禮堂。她昨早10點30分穿白紗隻身出席記者會,臉上難掩嬌羞神情,但新郎卻神隱,避不露面。
33歲的她5年前演出韓劇《18˙29》,打開亞洲知名度,男友先後擔任金大中、盧武鉉、李明博等3任韓國總統的英文翻譯官,昨天兩人在首爾新羅飯店結婚宴客,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她十分保護圈外人老公,刻意不讓他曝光。

蜜月延到暑假

她表示,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對方,第一次見面就感覺將來會嫁給他,老公個性開朗大方,很多優點都值得她學習。被問及婚後打算生幾個小Baby,她笑說:「老公最初只打算和我共度兩人世界,交往期間改變心意,要我最少生一個,婚前又說想要生兩個小孩,不知道他婚後會不會又想追加?」
朴宣英在韓劇《松藥局家的兒子們》中扮演精明女律師,劇中嫁給孫賢周飾演的藥劑師。她表示,由於老公最近忙於公事,蜜月旅行將延至暑假。《松》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fr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