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


★ 求愛指數:★★★★★
★ 卡司:朴善英、 柳秀榮
★ 頻道:東森戲劇台
★ 播出:21:00/24:00/2:00/ 5:00/9:00/13:00

重播的「18.29」,主旨就是韓劇最愛題材「失憶」,嫁給超級大明星柳秀榮的朴善英,卻因無法承受老公是萬人迷的壓力,決定和老公離婚。沒想到,才剛離婚她就發生車禍,從18歲到29歲和老公談戀愛、結婚到離婚的記憶全部消失了!

「18.29」中的朴善英受不了大明星老公,戲外她反而擔心自己的藝人身分,造成男友不便。不少綜藝節目找上能說善道的朴善英,但她卻表示希望專注於演員身分婉拒,巧合的是男主角柳秀榮反而是料理節目出身,被發掘成為演員。柳秀榮去年拍攝「首爾1945」,演出礦工的兒子,也和「開朗少女成功記」中的韓恩貞二度合作。

【2007/02/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