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劇最愛灑狗血,劇中的「壞女人」牽動觀眾的心,總讓大家又愛又恨。李輝香、宋允兒、朴宣英、金素妍等女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從良」最成功的代表女星。

目前韓國網友正票選「『惡女』從良最成功的女星」,宋允兒(Mr.Q)、金素妍(愛上女主播)、陶智媛(女人天下)、甄美麗(大長今)、李輝香(天國的階梯)、朴宣英(真實)、李悠梨(美人魚)、金敏貞(情敵)等都被列入候選人。

截至前天,總計有1萬2621名網友熱情參與票選,其中以「天國的階梯」中的壞後母李輝香獲得4391票,以34.8%得票率暫居第1,最特別的是,現在「從良」已久的玉女天后宋允兒與朴宣英、金素妍也頗受青睞,緊追在後。

宋允兒與朴宣英早期曾演過「惡女」的角色,宋允兒在經典韓劇「Mr.Q」中欺負金喜善,還用盡各種手段想搶走男主角金旼鐘;朴宣英在「真實」中,也欺負崔智友搶柳時元;「愛上女主播」的金素妍早就不使壞了,不過,她壞壞的模樣仍令粉絲懷念。

from: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