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希望 TV 24'為了募集"殘疾人基金"挑戰輪椅馬拉松的 `tasamo'(暖人會)副會長鄭俊鎬,在21日下午在5點左右回到自奧林匹克運動會大廳,完成自此出發的24小時馬拉松,遵守了跟市民們的約定。

這天,成功完成全程的鄭俊鎬忍著眼淚說:“我體驗了一日輪椅的生活,但是有殘疾障礙的各位...”

20日下午鄭俊鎬自奧林匹克運動會大廳出發,穿過漢江市民公園自行車道路又回到奧林匹克運動會大廳,體驗殘疾人們的痛苦,登上輪椅達到約60km的距離,24小時之間平安完成全程了。

這天박은경主持人、`暖人會'會員安在旭、金晶恩共同參加,進行"2007與殘疾人同行"

`暖人會'是藝人鄭俊鎬、朴宣暎、安在旭、張真英、金元姬、金旻鍾、李勳、洪京民、張東健、蘇幼珍、柳時元、kangta等組成社會服務團體。

Photo from: Daum & Empas
中文翻譯 By 宣暎樂園 Katy (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