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覓第二春吃胖 安七炫 朴宣英祝賀



【陳穎╱綜合報導】尹多勳覓得第二春,昨與相戀兩年的圈外女友南恩貞共結連理。新娘子是韓式料理店的老闆,尹多勳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美食,加上人逢喜事胃口特佳,整個人胖了一圈,帶著滿臉「幸福肥」迎娶美嬌娘。

他身穿黑色西裝,在首爾皇宮飯店與小他11歲的南恩貞完婚。婚禮前的記者會上,他緊張地看著身旁穿著低胸白紗禮服的新娘,兩人在媒體熱烈要求下深情擁吻。他說:「老婆不僅漂亮,還很細心,和她相守一生是我最大的幸福。」新娘聽了當場流下感動的眼淚。
正式成為「尹太太」的南恩貞做得一手好菜,在首爾清潭洞經營傳統韓式料理餐廳,把熱愛美食的尹多勳餵得肥嘟嘟,他笑說:「不要羨慕我,以後我每天都有老婆的愛心料理填飽肚子。」

女兒歡迎繼母
尹多勳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剛公開與韓智慧戀情的李東健、女星朴宣英、歌手安七炫、李志勳、孫昊永等人都到場祝賀;男星金旼鐘原毛遂自薦擔任婚禮主持人,但因重感冒臨時改由安七炫代打。
曾有過1次婚姻的尹多勳,與前妻育有1女,他表示,女兒不但祝福他找到幸福,對新媽媽也很滿意。他在韓劇《回來吧 順愛》中飾演外遇老公,情婦和老婆為他大打出手;戲外他拍胸脯保證,絕對沒膽偷吃,會做個專情好丈夫。

fr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