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



【中文劇名】: 十八歲,二十九歲

【韓文劇名】: 열여덟 스물아홉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1829/

【東森網站】: 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1829/

【主要演員】: 朴善英、柳秀永、朴恩惠、李中文

【播出時間】: KBS2TV 2005.3.7 - 2005.4.26

【集數】: 16集

【導演】: 김원용、함영훈   

【編劇】: 고봉황、김경희

【原著小說】: 天使之吻 by 池秀賢 (中文版) from 搜狐讀書

【劇情介紹】:

《18:29》 採用了能引發觀眾對上世紀90 年代的懷念的素材,講述了記憶回到了18歲時的劉惠璨(朴善英 飾)和丈夫姜尚永(柳秀永 飾)重新找回愛情的故事,劇情搞笑,卻讓人感動。

劉惠璨是韓國頂級的"大帥哥"姜尚永的妻子。2005年,29歲的她跟丈夫吵架,一氣之下,拿著離婚文件直奔法院,在路上出了交通事故。躺在醫院病床上的她的記憶回到了18歲,高中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候的惠璨是社團的文娛部長,性格活潑奔放,但是她也有溫婉脆弱的一面。當時的姜峰萬綽號"冰王子",是女學生們心中的偶像。但是姜峰萬對於惠璨來說卻是"不良產品"那樣,看起來誘人,卻沒有內涵的人物而已。惠璨心中愛慕的是鄭時宇學長。

但是在記憶回到了18歲,實際上卻已經29歲的惠璨身邊卻是"不良產品"姜峰萬。雖然名字改成了姜尚永。《18:29》以輕快的筆觸,描述了惠璨回到了18歲之後的感受,和重新尋找當時渴望成為導演的自我過程。尚永在惠璨失記憶之後,為了恢復夫妻關係,東奔西跑,將能喚醒惠璨記憶的片段都收集起來,這些片段以各種手法展現出來,成為給《18:29》加料的重要部分。

(from KBS GLOBAL MARKETING)

【連結】: 劇照  花絮照  wallpaper

【討論區】: 韓朝風  韓劇社區  soompi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