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奉順英》

【中文劇名】: 必勝!奉順英

【韓文劇名】: 오! 필승 봉순영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feelyoung/

【緯來網站】: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victory/default.htm

【主要演員】: 安在旭、蔡琳、柳鎮、朴善英

【播出時間】: KBS2TV 2004.9.13 - 2004.11.2

【集數】: 16集

【導演】: 池英壽

【編劇】: 姜恩慶

【劇情介紹】:

人們常常爭論著"有錢人能上天堂"的機率有多高。人們也常說好人總是那麽窮。如果你要在這個世界生存,你必須自私一點, 你要算計你的利益,在無可避免的情形下,你也許會背信棄義。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即使沒有特別教導,我們也會體會到一些。現在的我們,都是這樣生存著。

但有時我們會遇到這種人,他看上去太過單純,這種人,只是以他的一廂情願的方式生活著。太單純的他看上去像個笨蛋,我們會為他擔心,但另一方面我們也高興周圍還有這樣的人。

我們不用和他競爭,相反的,我們想要去爲他加油。
那是我們已經失去又多麽眷念的一種感覺,由此也能減少些我們心中的罪惡感。

那個人就在這裡...

他沒有受過多少教育,也沒有什麽錢,無論對方的身份或地位,年長者對他來說最重要。他從未爲了自身的利益去傷害對方,一旦墜入愛河就堅守著那份愛。這樣一個年輕人,像剛撈上來的魚兒鮮活地出現在這裡。

可是他被捲入一個大企業的權力中心,那被認爲是最冷酷的舞臺...

他所陷入的是一群對"生存就要競爭"所完全信服的人們。
他如何在那成為高層人物...還有他的愛情,所謂他生命的全部,如何去堅守...
我想和他一起哭,一起笑,為他喝彩,為他鼓掌...
那就是我所要做的...
只要沒有汙穢的想法的人,他們也是會成功,我夢想著那樣... 

(from KBS GLOBAL MARKETING)

【連結】: 劇照&花絮照

【討論區】: 韓朝風  韓劇社區  soompi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