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璧なのに愛だけ手に
入れられない女,
女優なら一度は
やってみたい役 "


"雖然完美卻不能得到愛的女人,
只要是女演員都想演出一次的角色。"

演出盧郁婷這個角色的理由是什麼?
雖然盧郁婷是一個在各方面都很完美,但唯獨對戀愛卻像是個盲目的少女一樣愚笨。只要是女演員,不論誰都想演一次這樣的角色。因為前一部作品中飾演的是女強人角色(王的女人"金尚宮"),所以在這部作品中「對愛情感到焦慮,這樣纖細的感性女性,雖然具備一切卻只有愛情是得不到的」的角色特別地中意,無論如何都想演看看。還有我想與監製和編劇、安在旭、柳鎮等很好的人們一起工作一定也很快樂。
  
實際演出又是怎樣呢?
比起自己的想法,再也沒有比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來得滿足了。而且盧郁婷有著很完美,做事很利落,非常可愛的一面,因為不能傳達自己的心意所以最後失戀了。實際演出的時候,自己好像完全變成盧郁婷,有時候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愉快的拍攝過程呢。
  
實際的性格(跟盧郁婷)一樣嗎?
(你是說)完美的地方嗎…?(笑) 開玩笑的啦。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完美看不到一點缺點的樣子,而與親近的人相處的時候則是非常大剌剌的性格。所以,(我和盧郁婷)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隱藏愛的心意而默默支持(必勝),這樣的表演不困難嗎?
要是我自己的話,像那樣痛苦的戀愛一點也不想要呢。
郁婷的情況是直到最後仍選擇守護著必勝,默默支持他,是非常帥的女性喲。但是,演出時心真是非常的痛。真是可憐啊。心裡有著未婚夫死於事故這樣嚴重的傷痛,總算有了想要相愛的新對象,但卻不能傳達那樣的心意,而是將自己的心意隱藏起來,持續支持他。那個樣子非常地可憐,不是嗎?
  
在韓國出現了把「Oh!必勝奉順英」的劇名改成「Oh!必勝 盧郁婷」的聲音。
網路上希望必勝與郁婷在一起的意見變得佔多數,雖然最後所有的愛都沒有如願,只留下餘韻就結束,但這樣我已經滿足了。再說,我選擇必勝是不行的喲。要是那樣的話那順英該怎樣辦呢(笑)。
  
與蔡琳沒有不愉快之類的事嗎?
的確對蔡琳有感到抱歉的感覺。因為實際的攝影沒有時常與蔡琳一起,並無法把這樣的感覺傳達給她。蔡琳是我的晚輩,個性十分開朗,當見面的時候會很親近的喊「onni(姐姐)!」,沒有周圍的人所想的不融洽的事喲。

中文翻譯 By Katy & doshide
From: 
宣暎樂園 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