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ュ・シウォンオッパには
     “しんちゃん”と
     呼ばれてたんです.


    被柳時元obba(哥哥)叫”小新”

「真實」劇中飾演的是反派的角色,反派和正派的角色哪一個比較有趣呢?
飾演反派比較有趣。通常一想到我也能表現出那樣壞心腸(討人厭)的感覺時,做表演的感覺還真是好呢。要經常去思考應該如何表現出那樣的心情。我想就算只有飾演過一次反派角色的人也好,應該也能懂得我所謂的表演魅力吧。
但是,跟有點蠻憤不講理的反派設定比起來,我反而不喜歡只有壞成分設定的反派。那樣說來並不適合,因為只要是人誰都會有這種壞的本性存在,只是由於電視劇誇張的特性,反派的角色更襯托出其他人物所扮演的角色。因此我想反派角色的存在是有必要的,能演出這樣的角色也覺得很快樂。
   
朴宣暎小姐在日本是通過「真實」這一齣戲而變的有名。
在韓國也是透過「真實」這一齣戲讓更多觀眾認識我。因為剛出道沒多久,演出反派角色的負擔很大,對於一個女演員來說實在是很大的冒險。不過,真的拼命做了以後,也因此得到了好的結果,對我個人來說也是感到非常滿意的作品。
   
在「真實」劇中與柳時元一起演出,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時元obba(哥哥)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時元obba(哥哥)在鏡頭上不是看起來非常溫柔嗎?因為眼睛也同樣是垂垂眼,所以每當和智友onni(姐姐)(崔智友)3人一起時,我們會被大家說是垂眼3人組呢。我們看上去明明就是「看起來是好人臉3人組」。但是,實際的時元obba(哥哥)是很有男性魅力的人喲。不只有看起來很溫柔的一面,也有非常男子氣概的一面。在拍攝的時候,也很可愛。
   
2002年的時候,聽說宣暎的名字也在柳時元親近的藝人中,是排在前10名的呢。
我嗎?obba(哥哥)每次看到我都叫我「小新」。就是「蠟筆小新」裡的小新啦。(他說)小新跟我很像。因此,拍攝時也是一直叫我「小新」。可能是想說我就像是弟弟的感覺呢! (譯者按:是因為Sunny眉毛跟小新一樣粗嗎XDD)
   
也演出了「王的女人」這樣的歷史劇。
演出歷史劇也是非常的有趣。到現在為止一共演出兩部(歷史劇)作品,一個是扮演非常貞淑聰明的王妃(張熙嬪中仁顯皇后一角),另一個則雖說是妖婦,但其實也經歷了許多波折的尚宮角色(王的女人中金尚宮一角)。雖然兩個角色都非常有趣,但身體也很辛苦。不但必須帶上假髮,還要穿上七到八件的服裝。像這樣雖有辛苦的一面但也有其他快樂的地方,算是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
   
演出作品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部?
不能切中說出最特別的是哪一部作品,因為不管是哪一個角色都像是我自己的小孩一樣。但最近演出的「18,29」真的是很開心的拍攝,記憶還留在腦海中。然後,應該就是「真實」一劇,因為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一個契機,得到非常好的迴響,所以印象特別深。


中文翻譯 By Katy & doshide
From: 
宣暎樂園 http://www.parksunyou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u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